院所感染控制再升級

全口重建呂小姐 / Dr.梁嘉元

呂小姐

主治醫師 - 梁嘉元醫師

治療項目 - All-on-4

因為今年5月下午的一場車禍。我的前面牙齒受到強烈的撞擊,所以僅剩的一些真牙斷裂了,雖然有假牙的協助,可是吃東西時都會疼痛,於是決定要重整牙齒。原先和板橋一家牙醫診所約好去做活動植牙時,確因為一早一個line讓我看到當代牙醫診所的廣告而認識了All on 4。在因緣際會下我走進了當代牙醫診所,也決定了做下排牙齒的All on 4。

決定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自己的弟弟之前做植牙需要長期進食流質食物,非常的辛苦,當我要做All on 4時內心難免緊張、害怕。可是在醫師、護士細心、親切的照顧下,整個過程沒有任何不舒服,手術後也沒有腫脹、疼痛。拆線時醫師說恢復得不錯。而且手術完成當天就有一副臨時的假牙可以使用,讓我在進食方面,非常的方便,也不會餓著辛苦。

總之在當代牙醫診所做All on 4的植牙是值得我們信任的。
相信要做All on 4植牙,當代牙醫診所是大家最佳的選擇。


當代楊新牙醫診所

當代楊新牙醫診所,本網站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擷取或轉載內容。
門診收費明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