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感染控制再升級

4D微創動態導航植牙

全球動態醫療導航最高精準度 (0.2mm)

真正的達到微創手術
效率高、降低風險與副作用

 

精準定位、微創植牙

最新牙科導航儀,只需讓病患拍攝一次的斷層掃描,避免過量的輻射劑量,就能利用最先進的時時導航技術(Real time)讓醫師能夠及時掌握植體在牙脊中的深度與角度,避免傷害到上顎鼻竇腔與下顎的神經管,進而縮小手術開刀範圍,達到真正的「微創植牙」,相對也大幅降低術後的疼痛與腫脹感,是為害怕植牙病患的一大福音。

 


植牙的GPS電子導航系統>

最先進的【4D微創動態導航科技】,就如同現今社會常使用的地圖導航系統,由電腦依據患者的電腦斷層檔案,預先規劃植體植入位置,手術當下,系統同步偵測植牙鑽針的角度、深度、位置等,即時顯示在螢幕上,讓醫師監控所有的數據,並且遠離風險較高的區域(像是神經管、鼻竇腔等),進而達到預期計畫的目標位置。

※ 此段資料來源:【葉立維醫師-台大牙周專科 數位植牙美學】粉絲專頁

當代楊新牙醫診所

當代楊新牙醫診所,本網站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擷取或轉載內容。
門診收費明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