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感染控制再升級

植牙案例林小姐 / Dr.梁嘉元

林小姐

主治醫師 - 梁嘉元醫師
治療項目 - 植牙、全瓷冠

之前因為愛美的關係,想讓牙齒外觀美白又整齊,就去用了牙套,是那種需要把好好的牙齒磨到很小和抽掉神經,以至裡面蛀牙也感受不到,就時不時會痛,過程很煎熬又不舒服,在懷孕期間牙齦經常流血,後來經老公介紹下,來到當代牙醫找梁醫師。

一走進當代牙醫,感受到的是精心打造溫馨雅致的環境及舒適的空間,使我能以愉悅的心情下接受治療。 剛開始會先照X光檢查,看看牙套內部情形,在梁醫師建議下,開啟了我的植牙之路。
與梁醫師溝通後,接洽我的是護理長,很細心地講解和日後會有什麼樣的狀況,先做好術前溝通,再安排手術時間。

當代牙醫很貼心的是用舒眠植牙,過程完全無感、無痛,醒來時就已經完成手術了,但麻醉過後當然還是會稍微腫稍微痛,這時護理人員會備冰敷袋和強效止痛藥,給我帶回家,七天後再回來進行拆線。
因為我需要補骨的關係,其實我的植牙之路要比一般人久一點,但梁醫師很有耐心且技術真的很好!到現在植牙終於完成,滿意的一口漂亮牙齒,真的很開心!比以前更有自信、真心推薦當代牙醫的梁嘉元醫師!


當代楊新牙醫診所

當代楊新牙醫診所,本網站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擷取或轉載內容。
門診收費明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