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感染控制再升級

【媒體報導】算盤打得精「一日來回」蔚為流行 台商返台最愛美齒、植牙

算盤打得精「一日來回」蔚為流行 台商返台最愛美齒、植牙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台灣牙科醫療技術之強,國際間享有口碑,更吸引不少台商拚著一日來回也要回台看牙!國內知名牙科診所觀察,以業務工作為主,重視牙齒外觀的台商,不分男女,近來成為國內牙科診所崛起的看診主流客群,尤其又以美學貼片、植牙以及雷射牙周治療等3項具最受到青睞,主要原因就是可以一日內完成。

 

當代牙科醫療體系執行長王有綱表示,一直以來就有不少台商專程飛回台灣弄牙齒,這群生意算盤打得精的生意人,最重視效率跟效果,往往指名要一日數位美學貼片、植牙及雷射牙周治療等療程。

擁有一口美麗整齊的牙齒,對人際關係、業務溝通都是一大加分。因此,門診統計,收入較高又重視顏值的商務男女,最常接受美學貼片;在中國,甚至規定醫美醫院一定要有牙科部。

王有綱指出,台灣技術領先,只要有自己的數位技工室及牙體技術師團隊,便可以在半天到1天的時間之內,一口氣完成從修牙、數位口腔掃瞄、電腦設計貼片到數位研磨製作瓷牙的複雜工程,且台灣專科醫師的美學觀念好,經事前模擬設計溝通,確認後才正式開始製作,避免過去患者要等到裝上去之後才知道牙齒型態不滿意的缺點。


因此,不少台商或是愛美女性,甚至特意挑選早班機來台,當日完成貼片後,晚上回程香港或是上海等地,即使如此,價格仍然更划算,品質則是最高級。

當代牙醫診所院長葉立維說,研究調查,9成台灣人都有輕重不一的牙周問題,連帶影響人體免疫力及心血管問題等,預防勝於治療,與其等到牙齒鬆動疼痛,不得不接受拔牙與植牙,事前把牙周問題處理好,其實是對牙齒與健康最好的投資。

這讓植牙同樣成為台商返台的熱門診療項目。王有綱強調,植牙技術牽涉層面廣,好的牙材與技術,可以讓使用年限延長,但偏偏植牙也是國內牙科糾紛最多的治療項目,有很多一植完牙很快就出現問題,甚至最終手術失敗。

葉立維指出,目前透過十多位專科醫師團隊合作的模式,加上數位植牙導航系統輔助,可以讓醫師手術時以近乎零誤差的方式,把植體確實種植在電腦上模擬計畫好的位置、角度與深度於骨頭內,不必再全依賴醫師經驗與猜測,或是手術中得一再拍攝電腦斷層來確認,數位化讓手術精準度與成功率都有重大的突破。

葉立維說,數位設計假牙也可能在手術後當日完成,讓患者立即擁有可以使用的牙齒,減少多次看診治療的麻煩與痛苦,也是讓患者滿意度大增的主因之一。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文章轉載出處:匯流新聞網

當代楊新牙醫診所

當代楊新牙醫診所,本網站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擷取或轉載內容。
門診收費明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