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感染控制再升級

4D微創動態導航植牙

你是否曾到過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使用手機裡的數位電子地圖開啟導航找路呢?

植牙導航類似這樣的道理,每一位患者的口腔都是獨一無二,可能會遇到許多不同的狀況,無法將植牙療程完全制式化。

所以我們使用植牙導航,手術資訊與數位檔案同步顯示在電腦畫面上,使醫生能更快速、精準、安全的將植牙放到目標位置。

「為什麼推薦使用導航植牙?」

  • 南桃園牙醫診所第一間引進

引進最新科技Navident 植牙動態導航儀
 
  • 植牙精準定位

術前精準定位規畫植體位置,術中即時監控定位
 
  • 植牙安全性大幅提高
術中即時顯示植體位置,避開高風險區域(例:鼻竇腔、神經)
 

手術當下即時反映出植牙鑽針的角度、深度、位置

全球動態醫療導航最高精準度0.2mm,最先進的時時導航技術,可以手術當下即時反映出植牙鑽針的角度、深度、位置等資訊,精準定位植體位置。

降低風險及副作用

導航技術讓醫師能夠及時掌握植體在牙脊中的深度與角度,避免傷害到鼻竇腔與神經管,同時手術開刀範圍縮小,達到真正的微創植牙,相對也大幅降低術後的疼痛與腫脹感。

導航手術實景

最新牙科導航儀,只需讓病患拍攝一次的斷層掃描,避免過量的輻射劑量,同時輔助牙醫師在植體定位更精準,取代傳統醫師僅憑手感植牙,降低手術風險,提高診療效率。


當代楊新牙醫診所

當代楊新牙醫診所,本網站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擷取或轉載內容。
門診收費明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