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感染控制再升級

3D電腦斷層掃描

牙科專用的電腦斷層:植牙最完善的治療輔助

3D電腦斷層能夠進行PANO環口拍攝、CEPH側顱拍攝,及CT斷層拍攝。更低的X光照射劑量,更加細膩的多彩影像處理在不同面向的牙科治療診斷上都能更有幫助。

透過3D立體電腦斷層,可清楚了解患者的口內狀況,為植牙專科醫師植牙時參考的輔助利器,對患者的安全做妥善的把關,並能讓植牙專科醫師針對患者狀況給予最好的治療建議。由不同角度檢查每顆牙齒,呈現骨頭立體3D影像能做植體與牙齒的360度檢查,立即看出鼻竇內的任何狀況,以利上顎植牙評估。

傳統2D平面全口X光片僅能就2D平面影像觀察口內狀況,無法以立體的觀點做評估。

 


3D電腦斷層掃描功能

  1. 術前完整植牙治療計畫
  2. 術中精準植牙定位
  3. 術後提升植牙成功率

3D牙科專用電腦斷層掃描的優點

  • 準確性高: 電腦斷層掃描合成3D影像,術前準確模擬植牙角度及位置。
  • 安全性高: 最少的組織破壞,傷口更小流血少、疼痛少、腫脹更少。
  • 輻射量低: 牙科專用電腦斷層劑量最低 僅為傳統醫用電腦斷層的2%
  • 成功率高: 手術快速,時間減少30-50%。

當代楊新牙醫診所

當代楊新牙醫診所,本網站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擷取或轉載內容。
門診收費明細